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阿里巴巴及马云被印度法院传唤;影院复工后首周全国累计票房破亿

2020年07月27日 08:47
T中
推荐: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 展映影片320多部;贝壳找房赴美IPO 一季度净亏损12.31亿元

  【财新网】阿里巴巴及马云被印度法院传唤 UC浏览器前印度员工提起诉讼

  据路透社,印度新德里的一家法院已对阿里巴巴及其创始人马云,以及12名个人或公司主体发起传唤,要求其于7月29日出庭或通过律师出庭。一名阿里巴巴旗下UC浏览器的前印度员工起诉称,自己在对公司App上的审查制度和虚假新闻提出反对后,被错误解雇。

  影院复工后首周全国累计票房破亿

  据猫眼专业版显示,截至7月26日18时,影院复工后首周全国累计票房破亿。7月16日,国家电影局通知,低风险地区电影院可于7月20日起恢复营业。随后,多部电影应声宣布档期,将为重启的电影院“暖场”。国家电影局要求,影院全部实行交叉隔座售票,保证陌生观众间距1米以上;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30%。影院日排片需减至正常时期的一半,每场不超过两个小时。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