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7月26日:朝鲜首次披露疑似病例 全球连续五周新增逾百万

2020年07月27日 08:04
T中
美国确诊病例从300万例增至400万例仅用时15天;西班牙疫情迎来反弹,两周内新增9578例;日本已连续5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700例

  【财新网】(记者 文思敏 综合)全球至今已有超过1600万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64.5万人因病去世。在世界卫生组织7月25日的报告中提到,在过去的五周里,全球每星期均录得超过100万宗新病例,单在7月24日和25日的新增病例已接近57万宗。

  世界卫生组织表示,新增病例的快速增长趋势令人担忧,“尽管全球各国都受到疫情影响,但近期病例急速增加是因为病毒在美洲和南亚地区人口基数庞大的国家大范围传播。”

  截至北京时间7月26日晚,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全美新冠确诊人数逾418万,死亡人数超过14.6万,单日新增6.55万例。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美国自1月21日报告首例新冠确诊病例至累计病例数达100万例用时99天;从100万例增至200万例用时43天;从200万例增至300万例用时28天;而从300万例增至400万例仅用时15天。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小米首款汽车起售价21.59万元 竞争力几何?

金监总局首提“普惠信贷” 2024年要实现保量、稳价、优结构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

中银香港新增两副总裁 中银国际前CEO李彤获委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