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香港本地新增105宗病例 内地入境强制检疫再延长至9月

2020年07月22日 20:56
T中
港府宣布在所有的室内公共场所及公交总站和换乘处,人们都要强制戴口罩,否则将面临2000港元的罚款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香港第三波疫情愈发严峻,据卫生防护中心通报,截至7月22日凌晨,香港单日新增113宗确诊病例,其中105宗为本地感染,均再次刷新疫情暴发以来的单日新增纪录。香港累计感染人数升至2132人。

  香港单日新增病例持续增加,疫情在社区大规模暴发风险较高。新增的本地病例中有63宗源头不明,占比达6成,亦显示社区有持续隐性传播及扩散,这些病例包括3名教师、2名私家医院员工,以及厨师、的士司机、清洁工、电台主播等各行各业的人士。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