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香港8小时新增病例108宗 港府再收紧防疫措施

2020年07月19日 21:01
T中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称,若疫情继续恶化,政府有可能效仿其他地区推出“禁足令”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香港第三波疫情进一步加剧,从7月18日下午4时至19日零时的新增病例已达到108宗,刷新疫情暴发以来最高纪录。在新增的83宗本地感染病例中,有48宗感染源头不明,占比近6成,显示社区内仍有大量隐性传播链。

  香港疫情不断恶化,7月19日港府再次收紧防疫措施。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宣布,从20日起各政府部门仅提供紧急服务,非紧急服务部门的公务员在家工作,涉及约4成公务员。同时,政府将制定新的规例,要求市民在所有的室内公共场所必须佩戴口罩。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