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香港新增32宗本地病例 全港中小学提前放暑假

2020年07月10日 19:32
T中
在新增的本地病例中,有11人均住在位于沙田区的同一住宅楼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近期香港本地新冠确诊病例激增,在过去4日内,本地感染病例已达94宗。7月10日,香港教育局宣布,全港中小学及幼儿园将从7月13日开始提前放暑假。

  卫生防护中心公布,7月10日新增38宗新冠确诊病例,其中有6宗输入个案,另外32宗为本地感染个案,包括9宗感染源头不明的病例。

  在今日新增的本地病例中,有11人均住在位于沙田区的明泉楼,3天前曾有一名同住在这栋大厦的66岁女士确诊感染,让人担忧2003年非典期间的“淘大花园”事件重演,当年因下水道的U型管干涸导致病毒通过下水道传播,造成300多人集体感染,42人死亡。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