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英国政府联手印度运营商买下OneWeb股权 下注卫星互联网

2020年07月04日 20:12
T中
英国政府出资5亿美元,印度电信巨头巴帝全球出资5亿美元,交易预计将在今年四季度完成。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卫星互联网是否具备商业可行性仍有争议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在进入破产保护程序三个月后,英国卫星互联网公司OneWeb终于迎来新主人。7月3日,英国政府宣布,已与印度运营商联合组成财团,以10亿美元的价格,在纽约的一场拍卖中买下了OneWeb的股权。

  在该财团中,英国政府计划出资5亿美元,印度电信巨头巴帝全球(Bharti Global)出资5亿美元。在声明中,双方仅称买到了OneWeb“相当一部分(significant)”股权,而未披露具体份额。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