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网信办点名斗鱼、虎牙等直播平台用网课推“网游”

2020年06月23日 19:01
T中
国家网信办称国内31家主要网络直播平台普遍存在内容生态不良现象,约谈后要求限期整改

  【财新网】(见习记者 关聪)直播平台低俗内容问题再引监管约谈。6月10日上午,国家网信办宣布,已指导属地网信办依法约谈处置虎牙斗鱼等10家网络直播平台,原因包括部分游戏类和秀场类直播平台存在低俗内容,借助网课渠道推广网游等。

  国家网信办称,通过近期对国内31家主要网络直播平台的内容生态进行全面巡查,发现虎牙、斗鱼、哔哩哔哩等10家网络直播平台存在传播低俗庸俗内容等问题,未能有效履行企业主体责任。被点名的直播平台还包括映客直播CC直播疯播直播欢乐直播花椒直播西瓜视频全民小视频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