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北京教委:中高考相关工作方案月底发布

2020年06月21日 19:36
T中
北京教委负责人表示,研究制定各项工作预案,特别是加强和疾控部门的会商,立足最复杂的情况,充分研判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

  【财新网】(记者 周东旭)中高考相关工作方案进展如何?6月21日,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介绍,相关的考试条件、考试流程、考点和考场的安排、防疫的保障、应急处置,包括怎么戴口罩等等要求,都在计划和研究中,以及隔离期或者发热等特殊情况,也有相应安排和部署,具体的发布时间,计划在六月底,也就是下周,完成相应审批手续,以及相关细化程序后,也会一并向社会发布。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