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高福:病毒会潜伏后暴发 北京疫情时间可能要前推一个月

2020年06月17日 11:46
T中
这一推测还需要进一步验证。新冠病毒在阴暗潮湿等的环境里有一定的潜伏能力,需要警惕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北京这场疫情很可能不是6月初、5月底才出现的,很可能要提前推一个月,这里面已经有好多无症状感染或轻型病人,才使得环境里能有这么多的病毒。这是我们现在的推测,还需要进一步验证。”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从防控的角度予以提醒。

  6月16日,全国政协在上海就完善重大疫情防控机制开展专题调研,在这次会上,高福作出上述表述。但这与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6月15日晚在接受央视《新闻1+1》专访时表达有所不同。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深圳金融办再三提示:鼎益丰数字期权涉嫌非法集资

期货公司年报相继出炉 尾部公司亏损过亿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