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北京:106例确诊病例均与新发地市场有关联 多病例在餐馆工作

2020年06月16日 23:13
T中
丰台区花乡有多位6月15日确诊为新冠肺炎的病例,皆在餐馆工作,包括厨师、配菜员、采购员、服务员等。6月15日北京市新增的27例确诊病例中有一名重症,余为普通型或轻症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6月16日晚,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疫情防控第120场例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有关情况。原定于晚上20:00召开的本次发布会,推迟了近两个小时才召开。

  6月11-15日,北京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6例。目前,丰台区、海淀区、西城区、房山区、石景山区、东城区、朝阳区、大兴区、门头沟区9个区已经报告确诊病例,其中丰台最多,达78人。

  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在会上介绍,6月15日,北京市新增确诊病例27例,其中男17例、女10例;北京市户籍3例,外地户籍24例;丰台区22例,门头沟区2例,东城、房山、大兴各1例。“这些病例均与新发地批发市场有关联。”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