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丁磊首播带货7200万 网易严选拟入局直播

2020年06月12日 14:52
T中
亟待提升供应链能力的快手在京东后再次迎来网易严选,后者借快手搭建直播场景并引流

  【财新网】(记者 原瑞阳 沈欣悦)直播场景,电商和流量平台的关系更加紧密。6月11日晚,网易CEO丁磊网易严选快手同步直播带货,4小时销量超过7200万,累计观看人数1600万。

  此前,丁磊曾同时与快手和抖音洽谈直播合作,最终订单花落快手。快手表示丁磊首秀直播是快手独家,但以后的合作是否独家尚不确定。抖音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丁磊带货的意图旨在品牌宣传效果而非销售量,而网易严选接触抖音快手等平台的原因是:“网易现在有哪个App有几亿日活吗?”

  和董明珠的合作类似,快手给到丁磊的资源包括搜索框提示、弹窗、侧边栏等资源位的流量支持和价格补贴,还协调了具备直播经验的主播从旁协助;网易方面提供了参与直播产品的部分折扣。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