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星巴克预亏超预期 将关闭美国约400家直营门店

2020年06月11日 14:14
T中
星巴克称,因疫情出现了新的消费行为,未来18个月计划通过整合实体店加快转型

  【财新网】(记者 孙良滋)受新冠疫情影响,星巴克(NASDAQ:SBUX)预计第三财季(4月至6月)营收下降约30-32亿美元,营业利润下降约20-22亿美元,每股亏损0.55美元至0.7美元,亏损额远高于雅虎分析师的平均估值。美东时间2020年6月10日,星巴克发布公告披露上述信息。

  星巴克在公告中指出,全球两个主要市场美国和中国的复工率均超过90%,但营收不敌往年同期,预计第三财季中国市场同店销售额下降20%至25%,而美国市场同店销售额则下降40%至45%,全年来看两地降幅均在10%至20%。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