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马斯克载人龙飞船成功发射;华纳音乐IPO 腾讯洽谈入股;美的与百度小度合作 布局智能家居

2020年06月01日 08:44
T中
推荐:北京文化原副董事长要求罢免董事长职务;英超将于6月17日重启赛事;网宿科技拟8亿元收购创而新 布局教育信息化

  【财新网】华纳音乐本周IPO 腾讯洽谈入股

  据《华尔街日报》,作为华纳音乐(Warner Music Group)本月 IPO的一部分,腾讯控股正就入股华纳音乐进行谈判。华纳音乐正在寻求将腾讯和其他机构作为锚定投资者,这些机构总计可能向华纳音乐投资10多亿美元,占其最高18亿美元融资目标的大部分,腾讯正在讨论投资2亿美元。此次IPO,对华纳音乐的估值预计为117亿至133亿美元,将于6月3日开始挂牌交易。Dealogic数据显示,这将是今年以来规模最大的IPO。

  马斯克龙飞船成功发射 时隔九年美国重启载人航天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