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5月19日:拉美疫情加速狂奔

2020年05月19日 22:28
T中
在防控隔离措施不到位、检测率低、政府领导人对病毒威胁的轻视等因素影响下,拉丁美洲正朝着成为下一个全球疫情中心的方向上“失控狂奔”

  【财新网】(记者 文思敏 综合)新冠疫情在拉美地区快速蔓延。截至5月19日,拉丁美洲累计确诊病例近55万例,其中巴西确诊逾25万,成为仅次于美国和俄罗斯,全球范围内新冠累计确诊病例第三多的国家。

  拉丁美洲已有15个国家累计确诊破千例,除了巴西之外,秘鲁确诊近10万例,而墨西哥、智利、厄瓜多尔、哥伦比亚、多米尼加确诊病例均过万。《时代周刊》认为,在防控隔离措施不到位、检测率低、政府领导人对病毒威胁的轻视等因素影响下,拉丁美洲正朝着成为下一个全球疫情中心的方向上“失控狂奔”。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