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能源内参|上海补助新能源汽车充电费用每人5000元;南方电网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八成

2020年05月02日 12:28
T中
海南将恢复征收汽油通行附加费;石油业受到冲击 穆迪预计2020年沙特政府收入下滑约33%; 全国铁路5月1日预计发送旅客720万人次

  【财新网】南方电网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八成

  由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主管的中国债券信息网4月30日披露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一季度财务报表。受疫情下电力“量价齐跌”影响,两大电网公司的一季度业绩出现不同程度的大幅下滑。数据显示,经营区域覆盖26个省份的国家电网公司受疫情冲击更大,一季度营业收入同比下滑8.85%,净利润同比下降106%,出现9.255亿元的净亏损,其中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9.44亿元。业务覆盖南方五省份的南方电网公司一季度营业收入同比降低约10%,净利润同比下滑81.3%至约8.27亿元,其中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约4.52亿元。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