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4月28日:世卫帮助多国筹措防疫物资

2020年04月28日 22:16
T中
非洲、东欧、拉丁美洲和一些亚洲国家,检测能力低,对病例数和死亡数报告不足

  【财新网】(记者 宿慧娴 综合)虽然欧美一些国家疫情已有所放缓,隔离措施陆续放松,复工复学在即,但世界卫生组织(WHO)提醒,“大流行还远未结束”。当地时间4月27日,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称,在非洲、东欧、拉丁美洲和一些亚洲国家,检测能力低,对病例数和死亡数报告不足,WHO仍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趋势。

  而对于疫情缓和的欧美国家,谭德塞也敦促欧洲各国发现、隔离、检测和治疗所有新冠病例,并追踪每一个接触者,以确保下降趋势继续下去。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