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4月27日:英国首相复工后称不会迅速解封

2020年04月27日 21:41
T中
何时及如何解除社会封锁的问题,已在近期撕裂了英国内阁和社会,工党、保守党后座议员以及商界近期也频频施压

  【财新网】(记者 文思敏 综合)英国时间4月27日,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在因罹患新冠肺炎离开工作岗位三周后重返伦敦唐宁街10号的首相办公室,正式恢复工作。复工第一天上午,约翰逊在唐宁街发表讲话称,英国正处于“最高风险”的时间点,他不会宣布迅速解封措施而“辜负英国人民的牺牲”。

  约翰逊康复后的首次公开亮相没有佩戴口罩,他表示,自己离开岗位的时间超出他预计的时间,为此深感抱歉,并感谢外交大臣拉布代理首相职责,也向全体英国民众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