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全球疫苗免疫联盟CEO:或有200多种新冠疫苗问世

2020年04月16日 22:13
T中
塞斯·伯克利认为应当通过科学的过程,将候选新冠疫苗品种缩小;同时应该提升疫苗在全球的可及性,保障贫困地区未来的免疫接种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新冠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而疫苗的研发仍有待时日,各国应当如何合作?4月15日由盖茨基金会主办的“探讨新冠疫苗国际研发进展,倡导多边合作共同应对挑战”全球健康与发展媒体研讨班上,全球疫苗免疫联盟(GAVI)CEO塞斯·伯克利表示,所有的研究都需要各国通力合作,需要新的方法让各国团结在一起。

  他也预测,最终将有200多种疫苗被研发出来,但需要以科学的方法进行筛选,为此也需要全球各国通力合作。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