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能源内参|OPEC及其盟国考虑全球石油减产10%;国家电网特高压建设全面恢复 投资规模达1811亿元

2020年04月05日 11:12
T中
京广铁路湖南境内出现护坡垮塌;哈萨克斯坦免除石油制品出口税; 全国城市地面公交和轨道交通服务全部恢复运营;武汉铁路部门恢复运营近百趟旅客列车

  【财新网】OPEC及其盟国考虑全球石油减产10%

  路透社4月4日消息,OPEC及其盟国正在为达成一项石油减产协议努力,相当于削减全球石油供应量的10%。如果要达成这项全球协议,需要没有对产量施加控制的国家参与,将日产量削减1000万-1500万桶。OPEC与俄罗斯等盟国的会议原定于4月6日举行,但关于减产确切分配的细节很少。消息人士称,会议时间尚未确定。IEA周五警告说,每天减少1000万桶不足以抵消石油需求的急剧下降。该机构负责人法蒂赫·比罗尔表示,即使进行了这样的削减,第二季度的库存仍将每天增加1500万桶。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