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解禁半小时后 湖北潜江市继续交通“封城”

2020年03月11日 15:31
T中
湖北潜江市已连续12天没有新增确诊病例。不过,按湖北省3月10日更新的全省市县疫情风险等级,潜江市仍属于12个高风险市县之一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 曾凌轲)湖北潜江经历了交通解禁再到恢复管控。3月11日早上8点半左右,湖北潜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第26号通告,从当日10时起逐步放开市内交通管控、人员管理,并推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逐步开放服务业。

  两小时后,潜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又发布了第27号通告,称为落实分区分级分类分时差异化疫情防控策略,现对第26号通告予以取消,全市继续实行严格交通管制、人员管控。

  潜江市委宣传部方面告诉财新记者,关于取消的具体原因,宣传部门还没有接到准确说明,交通、人员如何管控,企业复工如何进行,目前将维持第26号通告发布前的状况。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