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解药|世卫组织:“团结”全球新冠临床试验怎么做

2020年04月02日 20:30
T中
将分两阶段实施,计划进行中期数据分析;第一阶段约纳入50-100名受试者;越多国家加入试验,结果将会越快产生

  【财新网】(记者 邸宁)旨在测试新冠有效药物的全球大型临床试验将如何开展?近日,世界卫生组织(WHO)发言人在回复财新记者的邮件采访中介绍,“团结试验”(SOLIDARITY)将会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约纳入50-100名受试者,目前患者招募正在进行中。

  该发言人介绍,所有类型的COVID-19确诊住院患者都应被纳入试验范围,仅仅纳入重症患者会延误治疗的开始,并有可能减少患者接受早期治疗的获益,例如预防疾病发展至肺炎。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