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研究:武汉封城前八成患者未确诊 控制措施如何影响传染

2020年03月18日 18:33
T中
研究称,1月10日至23日期间,中国仅报告了新冠病毒总感染人数的14%,还有86%的新冠感染者未被记录。至1月23日,在武汉的所有感染者中,有82.6%的感染者是被未记录的感染者所传染的

  【财新网】(记者 杜偲偲)在新冠疫情暴发早期有多少未确诊的新冠感染者?3月16日,《科学》杂志发表的一项研究对此做出了估算,研究称,1月10日至23日期间,中国仅报告了新冠病毒总感染人数的14%,还有86%的新冠感染者未被记录。至1月23日,在武汉的所有感染者中,有82.6%的感染者是被未记录的感染者所传染的,有传染性且未被记录的感染者促进了中国的新冠疫情在地理上的传播。而此后的出行限制等措施则大大减少了疫情的传播。

责任编辑:冯禹丁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