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联想除成都武汉工厂均已复工 疫情下商用市场暂告停滞

2020年02月20日 20:25
T中
员工回岗率为50%左右,CEO杨元庆希望所有工厂到下月均能复工,甚至满产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制造型企业供应和需求两端均受疫情打击,如今正努力逐步恢复。2月20日,在财报会议上,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表示,目前,除了武汉工厂和成都工厂,联想在中国的其他工厂都已恢复生产。武汉工厂是生产智能手机的主力工厂,成都工厂生产一部分台式电脑,现在还在等待政府的指示。

  “过去一个多月,疫情给中国经济和绝大部分行业及企业带来了冲击。”杨元庆表示,联想也面临着工厂和园区延期开工、生产停滞、相对经营成本提升、中国市场需求延缓等挑战。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