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复工缓慢影响iPhone供需 苹果无法达到第一季度营收目标

2020年02月18日 11:21
T中
苹果称供应链复工比预想慢,同时中国区销售将受影响,但强调影响仅是暂时的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苹果证实了新冠疫情将致使iPhone生产滞后。2月17日,苹果公司(AAPL: NASDAQ)在通告中表示,由于工厂复工缓慢、中国区需求疲软,预计无法达到一季度营收目标。

  苹果于1月28日发布一季度预期,预计营收将位于630亿至670亿美元的区间,CEO库克表示预测计入了当时疫情对中国的影响。

  “复工正持续在中国推进,但恢复过程比我们预期的缓慢”。苹果称影响来自两个方面,供应链上,虽然中国工厂已经全部开工,但复工速度慢于预期,全球手机供给都将暂时受到影响。在需求层面,大部分中国门店和渠道销售点已经关闭,即使开张人流也有限。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