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汽车

湖北再次推迟复工时间 东风成汽车业风暴眼

2020年02月14日 18:11
T中
东风集团高层人士透露,公司受感染员工大约数十名。他预计,疫情将严重冲击企业正常经营

  【财新网】(记者 刘雨锟)湖北省原定2月14日工业企业复工,这一时间再次推迟。2月13日,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告称,将继续延迟复工,除国计民生类企业,复工时间不得早于2月20日24时。除湖北外,国内其他省份工业生产近期已逐步恢复。

  新冠肺炎疫情拐点仍未明晰,复工推迟将进一步影响武汉的工业生产,汽车产业首当其冲。武汉市政府官方信息显示,汽车产业从2010年至今一直是武汉第一大产业。2018年,武汉汽车产量170.38万辆,位居全国前列。仅汽车产业集聚的武汉经济开发区一地,就拥有5家整车企业、10多座乘用车整车工厂及500多家汽车零部件厂商。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