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汽车

东风出售部分PSA股份 神龙汽车合资期或延长至2037年

2019年12月19日 07:48
T中
PSA回购完成后,东风集团预计能在PSA和FCA合并后的新公司中占有4.5%的股份

  【财新网】(记者 刘雨锟)东风集团将出售部分法国标致雪铁龙公司(下称PSA)股份,这部分股票共计3070万股,约占东风集团持有PSA总股数的近三成。12月18日,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风集团,00489.HK)发布公告披露上述信息。

  东风集团出售股份是因为PSA计划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下称FCA)合并。2019年10月31日,PSA与FCA宣布将合并成新的跨国汽车集团,双方各在其中持有50%的股份。(详见财新网报道“标致雪铁龙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抱团取暖?”)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