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当地工信局称“富士康恢复生产计划被叫停”为不实;腾讯延长在家办公时间至2月21日;申通快递2月10日起全面恢复网络运营

2020年02月10日 08:40
T中
推荐:Verizon称华为专利诉讼为偷袭;应对疫情 京东与达达联合招募超3.5万名员工;科大讯飞就采购医疗物资向美国申请实体清单豁免

  【财新网】

  深圳龙华工信局:网传“富士康恢复生产计划被政府叫停”为不实

  2月9日,深圳市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表示,网传“富士康恢复生产的计划被政府叫停”为不实信息,他们正联合各部门组成现场核查小组,重点核查富士康集团法人企业是否符合复产复工的八项条件。他们称,龙华区政府正推动富士康深圳园区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准备,区领导多次带队到富士康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协调解决复工复产问题,包括协调东莞等地的口罩厂商为其提供支持,与富士康共同完成防控疫情工作方案。

  腾讯延长在家办公时间至2月21日

  2月9日,腾讯内部发文表示,基于目前疫情形势,决定将在家办公的时间延长一周至2月21日,暂定2月24日返回工作场所办公。在家办公时,每天上下班时间为9:00-18:00,其中午休一小时可自行安排。该措施适用于所有在中国大陆办公的人员,包括正式员工、实习生、短期劳务工、顾问和外包人员,海外国家或地区分支机构将结合当地情况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