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民生

广东公共场所不戴口罩将被处罚 医卫工厂抓紧提前复工

2020年01月27日 11:43
T中
佛山南海区是纺织业聚集地,多家医用无纺布和口罩工厂落户当地,医卫用品产业链都在积极筹备提前开工

  【财新网】(记者 黄姝伦 王婧)为控制疫情扩散,广东省昨日(1月26日)发布新规,要求人员进入公共场所前必须戴口罩。阻碍应急处理工作人员执行职务的,或由公安机关予以处罚。

  广东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称,各公共场所经营者、管理者应要求入场人员佩戴口罩,并在场所入口处设置醒目提示;对于未佩戴口罩者,予以劝阻,对不听劝阻的,可向相关主管部门报告、处理。财新记者注意到,新规发布当天,广州地铁即在安检口提醒公众,戴好口罩后方可进站。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