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新马连现新冠肺炎 确诊8人疑似逾40人

2020年01月27日 07:58
T中
疑似患病幼儿父母逃离马来西亚医院;新加坡确诊患者一家继续跨国旅游

  【财新网】(特派记者 李昕 发自新加坡)一名两岁中国幼儿在马来西亚出现感冒发热症状之后,其父母先是拒绝医生隔离建议,后带幼儿逃离医院。一家人于1月26日晚在马来西亚机场被捕并隔离。

  马来西亚《星报》发布的视频显示了柔佛州士乃机场的抓捕一幕。

  目前公开信息尚未显示这家人来自中国何地。据《星报》报道,1月24日,这对父母带两岁幼儿在马来西亚新山的医院就医。首先去了一家私立医院,因有发烧、咳嗽等流感症状,被建议转院到新山市权威的中央医院(Hospital SultanahAminah)就诊。医生认为,幼儿的病症疑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建议对幼儿进行转院隔离检查。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