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盖茨基金会赠款500万美元 助力抗击肺炎疫情

2020年01月27日 10:08
T中
由盖茨基金会资助成立的流行病防范创新联盟宣布,将和联盟中的战略研究伙伴共同启动三个项目,利用世界上领先的快速疫苗开发平台和技术,开发针对nCoV-2019的疫苗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1月27日,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简称“盖茨基金会”)宣布,将提供500万美元紧急赠款,并提供相应的技术和专家支持,用于帮助中国相关合作伙伴加速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流行病学、应急干预实施和医药产品研发等方面的工作。

  另外,1月23日,由盖茨基金会资助成立的流行病防范创新联盟CEPI(The Coalition for Epidemic Preparedness Innovations )宣布,将和联盟中的战略研究伙伴共同启动三个项目,利用世界上领先的快速疫苗开发平台和技术,开发针对nCoV-2019的疫苗。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