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汽车

债权人赴美讨论重组方案 贾跃亭称债务重组决定FF生死

2019年11月26日 15:09
T中
贾跃亭未能就原定方案与债权人取得一致,目前还未向债权人提供调整后的重组方案

  【财新网】(记者 刘雨锟)贾跃亭的破产重组方案仍在进一步协商中。11月26日,部分债权人前往贾跃亭在美创办的车企Faraday Future(下称FF)总部,商讨重组方案。FF方面提供信息显示,此次参会的共有来自20家债权机构的35名债权人。

  贾跃亭在10月13日向美国特拉华州破产法院申请个人破产重组。贾跃亭提出的方案是成立债权人信托计划,未来其个人所有的FF股权和相关受益权全部转入债权人信托。相应地,债权人放弃对贾跃亭和妻子甘薇的债权追偿。目前贾跃亭还有约2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40亿元)的债务净额待偿还,其中大部分是贾跃亭的个人担保债务。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