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民生

俞敏洪与张邦鑫对谈:要没有好未来,新东方做不到今天这么大

2019年11月26日 08:31
T中
教育双巨头的两位创始人都认可双师课堂模式的有效性,但也提醒,要注重对屏幕另一端学生学情的了解,更精准地教学。同时另一端学校老师的在地辅导也不可或缺

  【财新网】(记者 赵宁)以出国留学起家的新东方称是因好未来的崛起,而开始深耕K12领域。晚于新东方十年的好未来说,一路在向新东方学习。

  2017年11月29日,好未来教育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邦鑫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联合发起成立情系远山公益基金会,双方各出资5000万元,探索用互联网技术将优质教育资源输送偏远乡村学校,促进教育公平。双方的这次合作颇受业内关注。

  11月25日,在GES 2019未来教育大会上,俞敏洪谈及双方的这次合作时笑称,他出情怀,张邦鑫负责执行落地。但合作背后,很大程度是双方在互联网技术对教育与教学影响上具有共同的判断。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