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民生

补习巨头好未来向美国扩张 硅谷奥数班即将上线营业

2019年09月11日 07:47
T中
学而思硅谷分校瞄准教育焦虑感强的湾区,明年春季正式开放线下学习中心。短期内只设置数学课,奥数竞赛是主打业务

  【财新网】(记者 宿慧娴)由奥数起家的好未来(NYSE:TAL)正式将培优业务打入海外市场。9月6日,学而思好未来硅谷分校官方公众号“Think Academy硅谷分校”(下称硅谷分校)宣布,将于今年10月中旬在硅谷开设线上班,目前开放的课程仅小学数学,全英文授课。

  作为学而思海外布局首站,硅谷分校仍将主打学而思“老本行”——奥数。据硅谷分校官方发布信息,10月中旬会针对AMC8(American Mathematics Competition 8,针对八年级以下学生的美国数学竞赛)考试开放线上考前冲刺班,11月开放线上短期班。财新记者就此次硅谷分校开办联系学而思总部,其回复称“现在这阵暂时不接受采访”。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