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独家|长实集团出让大连项目 孙宏斌超40亿元接盘

2019年10月10日 22:49
T中
长实在大连持有相关地块近八年时间,融创中国接手后将在地块上打造壹号院产品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长实集团(01113.HK)已将其在大连市的西岗项目出让给融创中国(01918.HK),交易对价超人民币40亿元。目前,融创中国正就此项目申请银团贷款。

  对此,长实发言人10月11日回应财新记者称,该项目约于半年前达成协议出售,四个多月前签约落实。

  长实持有西岗项目地块已近八年,但项目一直未建成对外出售。

  该地块原为大连港集团有限公司黑嘴子港区,主要从事木材、钢材等散杂货运输和水产品经营。2011年8月,大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局将码头及周边地块以净地出让给大连达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大连达连),总代价为人民币19亿元。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