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杭州公司涉“老挝丙肝假药案”一审 数家医院参与跨境医疗

2019年08月07日 18:22
T中
举证阶段各执一词,背后虽有丙肝患者通过跨境医疗被治愈,但却触碰到“境外假药”的红色高压线,数家国内医院也被提及

  【财新网】(记者 邸宁)一些患者通过跨境医疗到境外购买低价仿制药求治疾病,而一些代理机构也应运而生。但这些商业模式难免触碰中国的“假药”法律红线,引发争议。8月6-7日,杭州医享售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医享售公司)涉嫌销售假药一案在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法院正式开庭。

  此案第一被告人是医享售公司法定代表人、9月份即将到44岁的柯冉红,此外还有4名被告人,为相关销售人员。到场一共8位辩护律师,数十位听众及被告人家属参与旁听。庭审自6日早上9点开始,中间除短暂午餐、晚餐中断,一直持续至深夜11点,全部程序仍未完成,7日庭审自9点持续至下午2点,中途未曾间断。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