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美公布2500万剂疫苗全球分配计划 越南批准国药疫苗紧急使用|大流行手记(6月3日)

2021年06月05日 09:04
T中
广东全省新增8例本土确诊病例,疫情未见明显拐点。张文宏称,疫苗接种达到高水平、建立起免疫屏障前,放弃“零容忍”的后果不堪设想。美国总统拜登公布了首批2500万剂新冠疫苗全球分配计划,当前正在向韩国运送100万剂强生公司新冠疫苗。越南卫生部批准中国国药集团新冠肺炎疫苗在越南紧急使用的决定

  【财新网】(记者 黄蕙昭 综合)广东疫情未见明显拐点,张文宏呼吁坚持“零容忍”防控,扩大疫苗覆盖率。因“疫苗垄断”和“疫苗过剩”受到国际舆论诟病的美国公布首批2500万新冠疫苗分配计划。防疫压力下,越南批准中国国药疫苗紧急使用。

  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截至6月5日,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72亿例,累计死亡约370.5万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已达3333.9万例,累计死亡超59.6万例,印度累计确诊超过2867.4万例,累计死亡约34.0万例,巴西累计确诊约1680.3万例。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