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西太平洋多国疫情升温 世卫官员解析缘由

2021年06月04日 18:28
T中
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平洋区域主任葛西健表示,目前(西太平洋地区)有几个国家疫情感染者数量正面临增长,这与公共卫生措施放松和依从性降低、隐形传播链的增加、疫苗乐观主义以及病毒变体出现有关

  【财新网】(记者 赵今朝)“在一些国家,(感染)数字正在下降,而在另一些区域,数字却朝着错误的方向发展。”在6月3日晚博鳌亚洲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分坛论上,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平洋区域主任葛西健博士详细解析西太平洋地区部分国家疫情升温缘由。

  葛西健介绍,目前为止,相对世界其它地区,西太平洋地区比较幸运,虽然占世界人口四分之一,但只有全球确诊病例的1.7%和全球死亡病例的1.2%。“尽管如此,现在(西太平洋地区)有几个国家正面临(感染)数字的增长”,他说。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庄妍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