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打疫苗送房子 香港地产商捐千万房产作抽奖

2021年05月28日 19:00
T中
香港疫苗供应充足,但市民接种意愿较低,按全港750万人口计,接种率仅有17.3%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为鼓励香港市民积极接种新冠疫苗,香港各界推出多项疫苗接种者独享的抽奖计划。5月28日,香港地产商信和集团(00083.HK)旗下的黄廷方慈善基金与地产商华人置业(00127.HK)宣布,将共同捐出一套价值1080万港元的新房作为疫苗接种者抽奖计划的奖品。

  此外,香港机场管理局亦宣布,向接种新冠疫苗的香港居民送出6万张机票。

  根据抽奖计划,9月1日之前在香港完成接种两剂新冠疫苗接种的香港永久居民可以参与新房抽奖,这套新房是位于观塘新楼盘凯汇的一房住宅,实用面积为449平方呎(约合41.7平方米),价值1080万港元,凯汇是由信和集团、华人置业及香港市区重建局合作开发大型住宅小区。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