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民生

51Talk一季度营收创新高 利润同比下滑八成

2021年05月18日 21:33
T中
财报显示,截止3月31日,51Talk一季度营收达6亿元,创历史新高,但净利润仅为800万元,相比去年同期的5080万元下滑84.25%,受财报影响,其当日收盘股价下挫2.31%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一凡 王伯文)5月17日美股盘前,被视为在线教育赴美第一股的51Talk(NYSE:COE)发布2021年一季度未审计财报,失去疫情红利后,一向偏向保守营销策略的51talk也在寒假期间加大了投放力度争取获客,导致盈利势头锐减。

  据财报,截止3月31日,51talk一季度营收达6亿元,创历史新高,但GAAP净利润(美国公认会计准则)仅为800万元,相比去年同期的5080万元下滑84.25%,受财报影响,其收盘股价下挫2.31%,报18.17美元。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