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民生

成都四十九中事件:警方通报非刑事 各班级已正常上课

2021年05月12日 10:37
T中
5月11日晚,成都成华警方再次发布通报,经现场勘验、走访调查、调阅监控、电子数据勘验,提取书证、尸体检验,认定林某某系高坠死亡,排除刑事案件,并表示,调查结论已告知林某某家属,家属对调查结论无异议;涉事学校各班包括死者所在班级目前已正常上课;昨晚有市民捧花前来悼念

  【财新网】(记者 赵今朝 实习记者 王伯文 湛超越)成都四十九中一名高二学生在校区坠亡事件引发舆论高度关切。5月11日晚7时,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区分局发布通报,再次认定,林某某系高坠死亡,排除刑事案件,并表示,调查结论已告知林某某家属,家属对调查结论无异议。

  前述警方通报介绍,2021年5月9日18时49分,四十九中学发生一起在校学生高坠死亡事件。接报后,公安机关即组织警力到达现场,发现死者系林某某(男,16岁,四十九中学高二学生)并开展调查处理工作。

  在此之前,5月11日凌晨,成都市成华区教育局发布《关于成都市四十九中一学生坠亡的情况通报》,认定三项事实:第一,尸体损伤符合高坠致死;第二,根据现场攀爬痕迹、足迹和指纹印证,认定高坠属个人行为;第三,经勘查无他人痕迹物证,排除他人所为。这一调查结果。(参见《成都四十九中一学生坠亡 家属不认同官方通报》)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