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汽车

市场不利认知抑制销售 4月特斯拉国内销量环比下跌近三成

2021年05月11日 17:52
T中
华尔街分析师指出,目前中国市场对特斯拉存在不利认知,特斯拉也可能因安全问题遭遇政策打压

  【财新网】(记者 刘雨锟)2021年3月,特斯拉在中国创下了3.5万辆的单月销量新高。但4月,特斯拉批发销量为25845辆,环比降幅达27%。5月11日,中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发布的数据显示这一信息。

  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认为,特斯拉销量下滑与4月市场走势相关。4月工作日较少,过往4月汽车整体销量均不及3月,且2021年4月车市环比降幅还小于历年。

  但特斯拉的下降速度仍远超市场。据乘联会数据,2021年4月国内乘用车销量环比下滑8.3%,豪华车与新能源汽车的环比降幅分别为7%和12%。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