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深圳调整土地供应结构 多宗地块“工改居”

2021年04月28日 18:33
T中
坪山区新增了八块居住用地,对应用地面积为12.5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58万平方米

  【财新网】(记者 屈慧)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坪山管理局在4月27-28日公示了四宗地块的法定图则规划调整,地块性质由工业用地改为居住用地。“工改居”的情况在深圳并不多见。这次调整是独立事件,还是一系列调整的前奏,目前尚无确定信息。

  四宗地块中,两宗原定为新型产业用地,一宗为普通工业用地,另一宗为发展备用地。据公示内容,四宗地块被拆分成若干小地块,用地性质包括居住用地、公共绿地、教育设施用地等。此次调整共涉及建设用地2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