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地产调控扩至土地供应端 房企人士如何评价“两集中”改革?

2021年02月25日 17:37
T中
土地集中出让,有利于督促房企谨慎理性拿地,且对房价管控也或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 王婧)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下称天津自然资源局)要求辖内各区做好2021年住宅用地集中出让的通知在社交媒体流传。天津市自然资源局向财新记者确认文件真实性。天津自2月23日起实行住宅用地集中出让制度。

  该份文件显示,2021年度住宅用地将以“两集中”形式公开出让,即集中发布出让公告、集中组织出让活动。全年发布出让公告原则上不超过三次,时间间隔和地块数量要相对均衡;集中出让土地时,应当确定共同的挂牌起止日期。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