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汽车

大疆切入汽车智能驾驶技术 拟做一级供应商

2021年04月12日 17:25
T中
1月,大众中国CEO冯思翰称,大众中国正与大疆创新合作研发基于各种道路场景的自动驾驶技术、半自动驾驶技术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无人机龙头公司大疆创新今日(4月12日)宣布,将参加数天后举行的上海车展,旗下智能驾驶业务品牌“大疆车载”将公布技术细节。大疆创新方面称,公司车载业务开始于2016年。

  上海车展两年举办一届,是汽车业内知名展会。大疆创新此举显示公司正式涉足汽车业。

  当前汽车业与其他业态边界模糊,除传统汽车制造商,华为滴滴小米百度阿里腾讯等巨头都已涉足智能网联电动汽车开发。据财新记者了解,大疆创新智能驾驶业务属于To B业务,不直接面对消费者,定位为一级供应商。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