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大疆竞争对手在美主张专利权 裁决机构决定暂不执行禁令

2020年08月22日 08:02
T中
道通智能与大疆创新的专利纠纷由来已久,2015年,因外观专利纠纷,大疆创新在国内将道通智能告上法庭

  【财新网】(记者 方祖望)Autel Robotics公司指控大疆创新的无人机及其组件侵犯其专利权,于2018年8月30日向美国际贸易委员会(UNITED STATES 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下称USITC)提出申请,希望USITC发起337调查并发布有限排除令和禁止令。

  如337调查证实大疆创新存在专利侵权行为,USITC将发布有限排除令和禁止令,这些禁令一旦生效,意味着含有侵权专利的无人机产品无法进入美国市场。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