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票房|清明后票房回落30% 《我的姐姐》贡献近半

2021年04月12日 14:28
T中
《我的姐姐》《哥斯拉大战金刚》两部清明档影片热度延续,10部新片仅有一部进入票房榜前十

  【财新网】(记者 关聪)清明假期结束,线下观影市场明显回落,上榜的大多数影片口碑不佳。国家电影专资办数据显示,第14周(4月5日-4月11日),全国电影票房收入6.43亿元,环比下降34.92%。周冠军《我的姐姐》热度延续,单片贡献了上周大盘的48.16%。

  第14周仅两部影片票房破亿。清明档冠军《我的姐姐》再度拿下3.1亿元票房,与上映首周成绩大致持平。上映已有三周的《哥斯拉大战金刚》排名第二,票房为1.9亿元,目前累计票房10.83亿元,在2021年国内票房总榜上排名第四,超越了春节档影片《刺杀小说家》。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29省份一季度经济成绩单出炉 吉渝苏领跑、海南增速明显放缓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刘元春:本轮库存周期底部时间较长 企业投资信心不足

专栏|主观投资还是量化投资?

港交所成立史美伦奖学金 资助国际金融专业学生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