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票房|《哥斯拉大战金刚》票房破4亿 周票房环比回升60%

2021年03月29日 10:43
T中
金刚和哥斯拉两大IP的历史都已超过半个世纪,1962年的日本电影《金刚大战哥斯拉》是二者首次“同框”

  【财新网】(记者 关聪)继《阿凡达》之后,特效大片再成院线宠儿。3月26日上映的《哥斯拉大战金刚》仅用了一个周末,累计票房已达4.58亿元,贡献了上周总票房的69.79%。国家电影专资办数据显示,第12周(3月22日-3月28日)全国电影票房收入6.56亿元,环比增长61.57%。春节档后,连续4周回落的票房大盘触底反弹。

  周冠军《哥斯拉大战金刚》是一部“怪兽打怪兽”的电影,两大经典IP怪兽再次狭路相逢,在全球大搞破坏。女主角之一米莉·波比·布朗17岁,曾因出演Netflix剧集《怪奇物语》中的超能力少女“Eleven”走红。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