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能源内参|国家电网纪检监察立案数连续三年增长;唐山严格核定钢企产量上限

2021年04月05日 08:23
T中
兵工集团原董事长尹家绪被调查;沙特上调5月份所有面向亚洲出口的原油价格;全国铁路旅客发送量创今年新高

  【财新网】国家电网纪检监察立案数连续三年增长

  4月5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消息称,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紧盯靠企吃企、利益输送等影响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问题,立案数和处分人数连续三年呈增长态势。去年以来,该纪检监察组从严查处供电服务工作中失职渎职、吃拿卡要等问题,处理直接责任人288人次。

  唐山严格核定钢企产量上限

  据中国冶金报4月4日报道,4月3日,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张古江赴包联的丰南区督导检查钢铁企业环境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时指出,钢铁企业不彻底整改环境问题就没有出路、不加快转型升级就没有出路;务必下大力控产量,严格核定产量上限,提前关停部分装备,坚决执行“以污控产”;务必下大力优布局,坚定不移推进钢铁、热电、焦化、陶瓷等重化工业退城搬迁、临港临铁布局;务必下大力转方式,推进整合重组,提升环保绩效,推动产品升级,加快智能制造,实施短流程改造。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