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能源内参|大豆期货触及六年多高点 未来或极为震荡;减排造假 唐山四家钢企负责人被行政拘留

2021年03月15日 10:09
T中
化肥价格大幅上涨;酒钢原董事长举报前任虞海燕 遭众骗子诈骗千万;山东2020年退出地炼产能1176万吨

  【财新网】

  大豆期货触及六年多高点 未来或极为震荡

  央视财经3月14日报道,近来,由于降雨阻碍了主要大豆生产国巴西的收获,而干旱天气威胁到阿根廷的大豆生长。同时,美国农业部1月份发布的报告显示,2020年美国大豆产量低于市场预期,多重因素致芝加哥大豆期货价格触及六年多来最高点。美国农业部本月10日发布农作物月度报告表示,强劲的出口需求导致本就紧俏的美国大豆库存进一步下降。分析师认为,美国大豆出口商已经出售了98%的大豆,预计美国大豆期末库存可能只能满足9.5天的需求。有专家分析称,播种天气对大豆生产影响很大,特别是2020年的播种面积受天气影响,一下子从8000多万英亩降到了7640万英亩,预计未来几个月大豆市场将极为震荡。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