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微软大中华区换帅 侯阳从高通空降接替柯睿杰

2021年03月01日 13:27
T中
微软对柯睿杰过去五年的表现评价正面,称他使微软云服务在华两次实现翻倍扩容。侯阳此前在高通负责销售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没有在云计算或软件企业工作的经验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时隔五年,微软大中华区再度换帅。3月1日,微软宣布,任命前高通全球高级副总裁侯阳,接替柯睿杰(Alain Crozier),担任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领导微软在大中华区的战略、销售和市场运营。侯阳曾在高通美国圣地亚哥总部和中国公司工作八年有余,主要负责中国区的芯片销售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他于3月1日履新。

  2016年7月1日,微软任命柯睿杰接替贺乐赋(Ralph Haupter),担任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CEO,在中国工作超过四年的贺乐赋升职前往新加坡,担任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及亚太区总裁(详见财新网报道“微软大中华区换帅 原法国总裁柯睿杰接任”)。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